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

韓食點餐完全圖解


頓悟!《韓食點餐完全圖解》裡提到說韓國人就是要把食材攪拌均勻。對耶我吃拌飯不就是這樣嗎,為什麼我看《不便利的便利店》,卻對每個便利店食物的混搭感到困惑呢?

我說的不是「燒酒+海鮮餅乾」或是嗆嗆嗆發音的「芝麻泡麵+燒酒+鮪魚飯糰」,而是:「炸豬排三角飯糰丟進去泡麵」這種!它為什麼會等於「炸豬排日式火鍋」(這本尊又是什麼)?
我還跟也讀過小說的朋友討論是哪種裹粉的炸法,能讓豬排在泡湯後,還能看還好吃?
此外,「燒酒+醒酒湯」一起用,也是神奇,好像是要確保自己……都沒有退步。酒量沒有退步,保持清醒也沒有退步。🤣

(圖)
被店員洪金寶混搭到我真的託人從韓國買「芝麻泡麵」,最近發現全聯就有賣!要用「煮」的。《韓食點餐完全圖解》也講到了這點。挺好吃的喔。
🚻
芝麻泡麵在《不便利的便利店》第1集 
把炸豬排三角飯糰加進泡麵在第2集
(續集故事整個超越前作耶,非常快樂好看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