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第三級開始,讓身心都壯壯


早上在菜市場看到緊急記者會新聞,立刻想稍後要去買束花。綠色的桔梗和母親節康乃馨。



帶著一把花到麵店帶滷味時(說真的是想幫點忙),閒閒沒事的全部店員都在好奇,我說不就是此時更要給自己美好的事物嗎?
老闆說,欸你人比花嬌買什麼花?
我回話說,你總不成叫我在家照鏡子吧!
老闆娘笑著說,妳來給我們看真好,多這包小菜帶回去。



晚些我給姊姊們報平安,免得又擔心我沒飯吃。家裡食物(和酒)都很夠,過兩天再去買就好,今天買菜的擁擠最危險啊。

歷經safer at home禁令的美國姊姊看台灣稍緊的規範,當然覺得還是一盤小菜很好遵守。不過她一聽過程說:早上新聞叫大家去買花?!😆😆

(有那麼一天我們就發達了)



花店老闆一邊接她女兒電話說莫名其妙要搶購,一邊教我照顧花朵(看我不拿塑膠袋保護要我趕快回家),順口提到花店生意也受到許多典禮取消的影響。哎呀我們可以支持的行業還真多,過幾天再來去買來開心。



一位懂得色彩療癒的朋友看到照片說:

//這兩種都是療癒性很强的植物。
綠色是心輪。
紅色是保護自己擁有的事物(身體健康)。
妳選的植物,一個照顧妳的心,一個照顧妳的身。
好兄弟,妳的身心都壯壯喔。👍👍👍//

呀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