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自我欣賞清單:再怎麼烏龍,還是能看見自己做得不錯的地方!

在陰雨綿綿的夜晚去不熟的地方聽演講,我居然還能查錯地點,但是意外的發現了文山區圖書館--實在是太漂亮到......有點歪頭的程度。

​這麼大烏龍的情況下,我依然給自己來個《重啟人生的17個練習》中教的「欣賞清單」,找出三個可取之處。​

1.我沒有輕易接收主辦單位提供的捷運指引,因為覺得方向怪怪的,決定搭公車。(後來才知道公布錯誤 XDD)​

2.但是我竟然還是自己查錯地點、過頭兩站。卻發現了這個桃花源圖書館,很想廣播這兒全里都要來!​

3.儘管這圖書館太性感,但我還是決定奔赴正確目的地,靠著對於地址找路的判斷,以最短時間步行抵達,有聽半小時也是很賺到。

經此一役,腦袋建立地理位置,回程我可就駕輕就熟了呢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