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人生一定要認識這種人

有天盯著一疊白白的便條紙覺得沒有生趣。​

我就捧著去找插畫家朋友說,可以幫我畫便條紙的週邊嗎?

他聽懂之後,照例又說:讓我想一想。​

很快的就捧回來了,真的是要五毛給一元的大滿足!

​原本我只是想一個圖案看了開心,沒想到他依照這疊便條紙使用的特性,畫了男生女生的頭髮,因為便條紙一直撕,頭髮就會一直被「剪短」。​

另一面則畫了沙漏,越使用紙條,沙漏的沙就會越少,還寫了 Less is more 人生勉勵句。

藝術家想得真的跟我們不一樣。如果他畫個 101 一直減少樓層,是有點不太吉祥。

​導致現在每次有同事站在我旁邊講話時,很容易目光漸漸停滯說:這是......什麼?

大人都說人生要認識醫師、會計師和律師。

但我覺得人生中能認識藝術家也非常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