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

兒童節的善良的我


前幾天姊姊送我一個兒童節笑話。

她問我整理老家的信件看了沒(反正她先看過一輪了 @_@)。很小的我寫信給爸爸的時候,說:

「二姐說『如果妳一天吃三塊肉的話,我就一天不罵妳。』我就趕快去吃。不久,這個規矩,漸漸地忘了。」

姊姊說搬出我爸的常用詞說:
可憐啊可憐~,吃三塊肉照樣被罵,還這麼善良說『二姐忘了』。」

後來仔細一看信件,我說,ㄟ是不是「我」忘了可以有這條免罵條款,每天還不趕快吃三塊肉,所以照樣被罵?!

但是不管怎樣,我都沒有「小時候常被姊姊罵」的印象,我真是一個善~良~的兒童。

翻出這張媽媽,姊姊和髮冠我的照片時,姊姊又說了,妳現在能長成這樣實在是「不簡單」。(我絕對是配角她們的青春吧)

#這種信件太有娛親效果了
#爸爸看到絕對會微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